顾我则笑

头像来自@有鹤栖,球球大家看看她!!!她真的很不容易!!!
走过路过别错过,人美心善好勾搭啊!

主页封面来自@繁小花

主王喻叶黄(๑>؂<๑)

不定时掉落一些渣文笔的文章(⁄ ⁄•⁄ω⁄•⁄ ⁄)
emmm... 请大家多多包涵,哈哈哈
很谢谢您的喜欢,每个小红心小蓝手都是对我的肯定!我也一定会努力继续加油,写出更好的更棒的他们!!

然后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交朋友呀!!
然后欢迎找我瞎扯啊!!!
最后,
扩列吗?朋友✪ω✪
QQ:1817472915

【王喻】等你

#退役设定
#同居老夫老妻设定
#私设有很多

公共汽车摇摇晃晃地到了喻文州面前,喻文州迈着步子上车,“滴”声后往车厢内走去。他的车被王杰希开去4s店做保养了,今天只得委屈委屈自己挤挤公交。至于为什么王杰希不来接他,喻文州笑笑,王杰希现在估计都还在床上睡着呢吧!求人不如求己,公交车都比王杰希准时。

公交车里的空气质量并没有很好,夏天燥热的气息随着流动的气体直往喻文州鼻子里钻,喻文州始料不及的皱了皱眉,抬眼往窗外望。公交车外车水马龙,公交车里人潮涌动,满满的都是迫切回家的愿望。不知道是车上的空调温度比较高,还是车上的人太多,喻文州的额头慢慢的沁出细汗,喻文州抿了抿嘴,试图让自己心静自然凉,效果似乎不错。

现在的路况还算不错,起码不会被堵死在路上。公交车摇啊摇的就到了下一个站,司机的刹车让出神的喻文州有些站不稳,直到抓着扶手的手上依稀可见的爆出了青筋,喻文州才堪堪可以稳住自己的身体不往旁边倒。这一站上车的乘客有些多,人浪一波紧随着一波地往里涌,偏偏喻文州站的地方有些尴尬,处于动弹不得的后门门口,身后是往里推的上车乘客,身前是往外冲的下车乘客,在前后夹击的攻势下,喻文州实在是有些吃不消。

忽的,喻文州手臂猝不及防地被一股力量带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身体还没反应过来的拒绝,就被连带着拉了过去,没站稳没扶好,司机继续开动汽车,汽车的惯性让他向后倒下去,在喻文州以为要摔得惨不忍睹的时候,腰间出现了一股与惯性抗衡的力量正在把他往回捞,得了,喻文州知道是谁了。

“你怎么在这,”喻文州抬腕看表,“这个点你就能睡醒了么?”

王杰希笑笑:“我再不来怕是下回出门你都不给我回家了,听听这怨话,看看这怨脸,我还真庆幸我来接你了。”

喻文州拍掉王杰希要往他脸上蹭的手,压低了声音说:“这么多人呢,你小心被认出来上微博热搜。对了,你怎么在这啊?”

喻文州被王杰希带到了车厢后门旁边的一块有比较大空间的地方,两个人站着不多不少刚刚好。王杰希变换位置,往喻文州身前一挡:“这样就不怕被认出来了。”说着,又假模假样的要对喻文州上下其手,“我睡醒了看时间就猜到你下班了,没车开又节约的喻队八成是体验生活的选择坐公交,我就打了个的,来等你来了,去你那个站还怕让被你看着了没惊喜。”

喻文州瞄了一眼王杰希,车辆颠簸中,恍恍惚惚的可以看见他漆黑瞳孔映出的世界。

在窗外是变换不断的车水马龙背景下,在其中伫立不动的,是他喻文州。

喻文州的身后,有卖烤红薯的小贩,有行色匆匆的工薪阶层,也有正打扫着店铺门口的个体户,他们“哗哗”地从喻文州身后掠过,唯一不变的,是喻文州。

“嗯。”喻文州对他的回答只回了一个音节,然后不冷不淡地掏出手机开始刷微博。车辆又来到了下一个站,涌上来的又是一窝蜂归心似箭的人群,晚高峰实在是太多人了。以往王杰希开车上班,不知道什么原因,总能掐着晚高峰开始前的五分钟通过高峰路段,倘若今天没有放假,没有来接喻文州,吾王还真不能深刻了解民间疾苦。

喻文州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笑出了声,王杰希好奇的凑上去问:“看什么呢?”

喻文州推开他头顶上的头,把手机翻转过来给王杰希看,是一条黄少天的投票微博:

#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
投票:你喜欢哪对cp?我投了喻黄,你也快来参与吧!
——————————————————————
我就是被队长压,也拒绝被对家压(大义凌然,慷慨就义!)

王杰希几乎下一秒就可以猜到喻文州要干什么,抑制不住的嘴角抽了抽,说:“文州,你别乱来啊!”

喻文州置若罔闻,麻溜的点开投票页面:

你最萌的一对全职cp是?
   喻黄
   王黄

喻文州决定和黄少天一致对外,手都不抖的选择了“喻黄”,而后,抬起他一张无辜的俊脸,笑眯眯的看着王杰希。

“你别这样看着我,”王杰希别过脸去,偌大的一个手掌盖住喻文州的脸,挡住喻文州的眼神,“别装无辜。”

“投票也不是我发起的,我就参与一下不可以么?”南方人的温润和软糯直接击溃了王杰希的最后一道心理防线,掏出手机递到喻文州面前。“0210”,喻文州十分顺手的输入密码,轻车熟路的点开王杰希的微博,今天的微博特关特别好用,喻文州的那条微博才刚发出去,王杰希这就有了消息显示,还省得喻文州找了。喻文州点开微博页面,云淡风轻的选择了“喻黄”,然后点击发送,才满意的关掉手机屏幕,用“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什么都没干”的脸色,悻悻地把手机放回王杰希的裤兜。

司机又一个刹车,把喻文州直接送进了王杰希的怀里。

车厢里的人都神色不一,没有伴的玩着手机听音乐,有伴的不知道在和朋友说些什么,闹得喻文州耳朵“嗡嗡嗡”地响,喻文州从王杰希的怀里起来,想揉揉撞上了王杰希肋骨的天灵盖,王杰希心有灵犀,低头摸了摸喻文州毛茸茸的头,低声问:“没事吧?撞着了吗?”

喻文州只觉得身体里似有一团火,从心脏一直烧到他的脸上,留下一片一片的粉红印记,就连白得透光的耳垂都染上了粉色。周围的人似乎没有说话,整个车厢就这么安静了下来,四周的人都向他投来奇怪的目光,喻文州来不及整理思绪,就拍掉头上王杰希的手,低头对王杰希说:“没事,没撞到。”喻文州用鼻子深吸一口气,缓缓的吐出来,车厢又重新变得吵闹起来,根本没有人注意到他和王杰希的一举一动。

好不容易静下来的心,又因为他开始躁动。

“到了,我们下车了。”王杰希拉着喻文州穿过后门层层叠叠的人墙,挣扎着逃离拥挤的车厢。

“呼~终于出来了。”

喻文州浑身汗涔涔的,王杰希也好不到哪里去,两个人慢慢的走着,迎面吹来一阵轻柔的晚风,把夏日的灼热去掉了大半,这个季节极少有烤红薯卖,正巧喻文州今天馋了,准备掏钱去买两根烤红薯吃。

“杰希,我想吃烤红薯。”
“不行,你喉咙还没好。”

王杰希瞧都不瞧他一眼,就拒绝了他。

“王队,我想吃烤红薯。”
“不行,你嗓子还没好。”

王杰希这回看了他一眼,语气都没有之前的强硬了。

“大眼,我想吃烤红薯。”
“不行,你生病还没好,不能吃,回家让你吃好的。”

算啦,也没有多想吃烤红薯,只是一时馋了而已。

王杰希带着喻文州走得更快了些,十分钟的路程,他俩用了八分钟就到了,一进门,喻文州就闻到了浓香的鸡汤味道。

“你煲汤了?”虽然是问句,语气却是肯定的。

“嗯,你生病了,气血两虚要多补补。”

你哪里听来的我气血两虚?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俯身把王杰希脱的鞋放到鞋架上,穿上自己的蓝色拖鞋,拖沓着走去厨房。汤里放了红枣党参桂圆,鸡肉更是王杰希一大早在卖肉阿姨那亲自挑选的上等鸡肉,闻起来就知道王杰希放了十足十的料。

“来一口?”王杰希也不去拿碗了,直接用汤勺舀起来,放在嘴边“呼呼”地吹了两下,就喂进喻文州的嘴里。

喻文州正想说话,反而被汤堵住了嘴,慢慢吞下这一口汤,说:“再来一口。”

王杰希给喻文州又喂了一口,“怎么样?还行吗?”

“我要吃鸡肉。”

王杰希又赶忙从汤里捞出一块肉吹凉了给喻文州嘴里送过去。喻文州心满意足,从王杰希手里拿过汤勺,舀了一个桂圆给王杰希递过去,王杰希低头张嘴要吃,喻文州收手犒劳了自己,王杰希抬眼看着那人笑着会发光的眼睛,头轻轻的撞了撞他的头,以表惩戒。

“你现在吃多点,晚上,我吃多点。”

评论(8)
热度(65)

© 顾我则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