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我则笑

头像来自@有鹤栖,球球大家看看她!!!她真的很不容易!!!
走过路过别错过,人美心善好勾搭啊!

主页封面来自@繁小花

主王喻叶黄(๑>؂<๑)

不定时掉落一些渣文笔的文章(⁄ ⁄•⁄ω⁄•⁄ ⁄)
emmm... 请大家多多包涵,哈哈哈
很谢谢您的喜欢,每个小红心小蓝手都是对我的肯定!我也一定会努力继续加油,写出更好的更棒的他们!!

然后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交朋友呀!!
然后欢迎找我瞎扯啊!!!
最后,
扩列吗?朋友✪ω✪
QQ:1817472915

要幸福啊!

(一)

b市的王杰希每逢七夕就要暗自叹气,天上的牛郎织女还能每年光明正大的见上一面,可他王杰希要见喻文州,不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还需要准备好见面的借口。战术讨论的借口昨天用过,方士谦生日的借口前天用过,就连比赛场地现场勘察的借口,王杰希也在大前天把它祭了出来。

尽管喻文州总是会很疑惑地提出问题,例如:

1.战术讨论??下次你对战的不是我们蓝雨吗?确定要和我进行战术讨论?

2.士谦,柳非,英杰,小别他们的生日隔得这么近的么?而且还是那种能一个月过一次的生日!

3.勘察比赛场地也是的确需要的,兴欣pk蓝雨,我去!蓝雨pk微草,我去!微草pk霸图,我也去!问题是霸图pk轮回,我去干啥呀!

但王杰希都会统一回答道:荣耀是一家!队员不分家!

于是今天的王杰希又在思索着用什么借口好呢?王杰希苦思冥想了许久,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择日不如撞日,今天直接点!不能装怂,男人,是从告白开始的!

(二)

王杰希当下就给喻文州发了一条微信,为什么是微信而是电话呢?主要是因为王杰希需要一些缓冲时间来接受喻文州的回答,如果打电话,万一喻文州拒绝了一个突然,手机“吧唧”一声掉了,那多丢面子,王杰希不要面子的啊,所以,王杰希选择微信来进行,隔着一个屏幕,王杰希多少也能心安一些。此时此刻,王杰希深刻get到了古代书信交流的各种优势好处!

『文州,今天有空吗?我们出来聚一聚吧,有件事我得告诉你,再不说的话,我们就老了!』

喻文州那边消息回的挺快。

『怎么了?终于要告白了吗?』

一个天打雷劈头冒闪电,王杰希想过喻文州会接受,会拒绝,会敷衍,独独没有想到他会揭穿自己。不要慌,不要乱,我是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心中默念了好多遍的《道德经》,终于让老子的无为而治,顺其自然之道贯彻他的头脑!

who怕who ,就是干!

『嗯,对,本来是打算见面了再说的,这样也好,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尴尬。』

『那就请王队说说吧!』

说?说什么?还有什么要说的???王杰希黑人问号。顺道走过来的方士谦看王杰希一脸懵逼,好心好意地问了问。

方士谦是知道王杰希得了相思病的,毕竟王杰希会每天半夜三更的去他房间和他讨论明天该用什么借口。

王杰希三言两语简单的说了一下,方士谦捂脸道:“哦!我的小队长,人家这是让你表白呢!”

好似一桶冷水从王杰希的头开始浇下来,王杰希一个哆嗦,脑子反应了过来。随便踹了方士谦几脚,把他打发走了,然后拿起手机给喻文州发消息。

『好!那我就说了!』 

 王杰希带着慷慨就义的表情打出了后半句『我喜欢你,你看怎么办吧?』

(三)

喻文州在手机屏幕那头偷笑,坐在他旁边的黄少天看他队长拿着手机低头浅笑,忍不住偷偷的瞄了喻文州手机一眼。

『我喜欢你,你看怎么办吧?』

黄少天突然感觉到了来自他亲爱的队长的一万点暴击,七夕没关系,虐狗就是你们的不对了啊!黄少天愤然起身,我走!我走还不行吗!

喻文州哪里有这么多注意力察觉到黄少天的变化,只是一心专注着看着手机屏幕,然后打字发送。

『没想好要怎么办呢,王队想要怎么办啊?』

喻文州枉我是你粉丝团的最大粉头,让我说又不给答复的!王杰希咬唇式委屈!

王杰希给喻文州回了一句:

『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

喻文州眨眨眼,无辜的眼底藏着的全是慢慢的喜欢。

『不觉得呀!王队就没别的想说了吗?』

『我不知道我具体喜欢你多久了,从我发现的对你的感情的时候,喜欢就已经不是单纯的喜欢了,也许是很久很久以前对你有感觉了吧,当我发觉这份感情的时候,喜欢已经变成爱了!喻文州,我爱你,也许可能是我一厢情愿,但是我也很想说出这些话。我爱你已经有三年两个月又十天了!多少天来我压抑这份感情过得很辛苦,夏休期的时候,士谦会被我烦的睡不着觉,只是为了琢磨和你见面聊天的借口,有些时候我甚至觉得我是黄少天附体了,才能这么啰嗦多话!你待人待物看得这么通透,想必现在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吧,我知道你心里有数,可是我心里没底啊!文州,告诉我你的回答吧!无论答应与否,我都能接受。』

(四)

喻文州的手速对于此刻的王杰希来说就是一份煎熬,王杰希紧盯着屏幕,生怕错漏了一个字,一个标点符号。

『我们在一起吧!』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王杰希不知道这是什么骚操作!匆匆的0.210秒里,王杰希经历了一趟从天堂直降地面,再穿过地面,到达地底的过山车。

天堂直降地面是因为他其实是看到了的,喻文州同意了!!!心里的大石头落地了!正准备深吸一口气,再缓缓吐出来,借此平定心情。可喻文州又撤回了消息,气还没吸够,就堵在了心口,把王杰希呛得一阵咳嗽。

『看到了么?』

喻文州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还敢问看到了么?王杰希觉得这喻文州是越来越大胆了,以为吾王的三千甲胄卫士是闹着玩的吗?

『中草堂的人在赶去抢蓝雨boss的路上了。』

『我们在一起吧,今晚就约会!』

王杰希从没有觉得喻文州手速如此之快过,这速度快得,简直就像是复制粘贴!

『好!我订今天下午五点的飞机。』

『风里雨里,白云机场等你!放过boss吧!』

吾王大手一挥,中草堂大部队临阵倒戈,和微草一队的霸气雄图一脸懵逼!WTF,什么情况?

(五)

八点,喻文州成功的接到了自己今天刚上任的小男朋友,带着王杰希去到早就开好房的酒店,等王杰希收拾好行李衣物后,两个人坐在一张床上不说话。

王杰希好久没见到喻文州了,以至于他一看到喻文州就想起了一句话:身娇体柔易推倒。王杰希告诉自己:不能这样!这样进展太快了!不可以!阿希,不可以啊!

沉默中,喻文州问道:“王队要去唱k吗?”

王杰希试探着握住喻文州的手,不敢有过多的动作,只是摸着骨节分明的手,再盯着喻文州说:“还叫王队呢,该改口啦!”

喻文州有些透明的耳垂带上了粉色,却也大大方方的说:“杰希,去唱k吗?”

“走!”

王杰希本来以为今天的七夕夜一定会过的温情而又有爱,毕竟第一次是告白约会同一天,王杰希本来也以为喻文州是一个温文尔雅的翩翩君子,没想到,今夜,彻底颠覆了他对喻文州的看法!

喻文州拿着麦克风,站在放映电视前唱着:

农业重金属,谁能比我土

这样的节奏,就让我舒服

我就是农业重金属,谁能比我土

占领大街和小巷,城乡结合部

王杰希以为喻文州喝了假酒,可是桌面上愣是连一滴酒都没见着。王杰希以为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可是走出门外再回来,喻文州也还是在唱着《农业重金属》。在王杰希就要拿出手机订机票,准备连夜飞回b市的时候,喻文州对王杰希说:

“杰希,我等这天等了好久了。先前一直要保持在你心里的形象,不敢放开唱歌,今天我们终于修成正果,我也终于可以放飞自我了!”

喻文州,你是魔鬼吗?

王杰希在喻文州递过来的麦克风前“嘿”了一声,如是想:算了,自己看上的人,无论是哪种妖魔鬼怪都得宠着。


这篇文送给 @有鹤栖 这个傻蛋,文写得不好,求不要嫌弃,算起来这算是我们认识以来,第一次一起过的七夕吧(貌似这个也没什么好算的,哈哈哈),认识你真的超级开心的,希望我们以后可以一起过更多个七夕吧!!!

爱你!!给你比心!!标题就是我送给你和送给喜欢王喻的每个小可爱的祝福啦,当然,王喻也要幸福啊!!

评论(7)
热度(23)

© 顾我则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