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我则笑

头像来自@有鹤栖,球球大家看看她!!!她真的很不容易!!!
走过路过别错过,人美心善好勾搭啊!

主页封面来自@繁小花

主王喻叶黄(๑>؂<๑)

不定时掉落一些渣文笔的文章(⁄ ⁄•⁄ω⁄•⁄ ⁄)
emmm... 请大家多多包涵,哈哈哈
很谢谢您的喜欢,每个小红心小蓝手都是对我的肯定!我也一定会努力继续加油,写出更好的更棒的他们!!

然后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交朋友呀!!
然后欢迎找我瞎扯啊!!!
最后,
扩列吗?朋友✪ω✪
QQ:1817472915

【叶黄】等你等我

嘻嘻,今天突发奇想的想着写一篇叶黄来着,王喻的文可能还得再琢磨琢磨(⁄ ⁄•⁄ω⁄•⁄ ⁄),大家就先凑合着看吧!

今天是天气大好的日子,晴空万里,万里无云,无云就晒,把在被子里打滚的黄少天给晒醒了。黄少天胳膊肘往左边一戳,那边的人立时闷哼了一声,然后闭着眼把黄少天的手扒拉下去,再顺着手臂把黄少天一把扯进怀里。黄少天纳闷,这人罕见的上午起床不扯皮,可纳闷也不能阻止他继续肆无忌惮的招惹没睡醒的叶修。

说到叶修起床,比上黄少天赖床还要再添三分。遥忆起上回张佳乐和孙哲平来b市旅游,张佳乐想着把黄少天一起叫出来耍耍,前一天晚上和黄少天打了一声招呼,让他和他家那位看看去哪儿的景点。张佳乐第二天寻上门来,叶修正窝着一团乱毛坐在沙发上,表情幽怨至极,愣像是和老婆吵架了以后的委屈。黄少天从厨房里端来两杯水,正准备开口缓解一下气氛,只听叶修道:“家庭不睦,夫夫不合。”叶修瞥一眼黄少天,起身走人。张佳乐是何等聪明的人,急忙握着黄少天的手说:“少天同志,挺住!不用送了,不用送了,快回去哄好你家那尊大佛吧!不用送了!”黄少天依言将张佳乐送到门口道别。

“老叶,你今天是又没睡够?还是昨晚欲求不满?”黄少天被叶修宠得是越来越无法无天,双手叉腰站在正在刷牙的叶修身边,眼睛还带着清晨起床的湿润,唇色是昨晚放肆过后的红色。叶修的眸子亮了亮。

“你快刷了牙说话!”话音刚落,叶修把牙刷牙膏和杯子放在黄少天的手里,淡淡的说:“你先刷牙!大清早的,别想这么多,难受。”

黄少天不知道他穿着背心短裤质问叶修的样子有多诱人,三下五除二地刷完牙之后赤着脚赶着找叶修问清楚,怎么今天就家庭不睦,夫夫不合了?还有叶修刚刚说的难受,怎么就难受了呢?

叶修此刻正在浴室做心平气和操,没心思回答黄少天一连串堪比炮弹的问题。“咔嚓”,黄少天一个顺手开了门,再一个顺眼看到了叶修在做的事,来不及转头就先咳嗽两声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叶修倒不在意,只是声音不太正常的问他:“帮忙吗?兄弟。”

黄少天的脸爆红:“不是……不是昨晚才……那个吗?”

叶修面不改色,手上动作却不停:“昨晚我也没说够啊,看你受不了我才只来一次的。”

“那什么,你加油,我……我先出去!”黄少天扒着门框准备逃之夭夭,不料被叶修抓住手臂跑都跑不掉。

“你别走。”

黄少天低头,手指头已经不自觉的把衣服揉得皱巴巴的,耳根子都染上了一抹红色。半晌,叶修完事以后似乎心情好了不少:“今天要不要出去玩玩儿?”

“去哪儿?对了,我想回一趟蓝雨!”

黄少天退役三年了,每年都会回蓝雨看看那帮小兔崽子有没有偷懒不勤奋,所幸的是,在卢瀚文的带领下,蓝雨是一如既往的努力和优秀,喻文州留在蓝雨做了教练,时时能见到之前那群亲密无间的队友,可黄少天不行,陪着叶修去b市是他自己的选择,他也相信,距离,从来都不会冲淡蓝雨的情谊。

叶修皱眉,回蓝雨?然后开始回房间反思自己最近有没有做错什么。双方父母,相处和睦,整天聚众唠嗑!猫,照顾的十分妥帖!套套,家里还有三大盒!零食,相当充足!房子汽车装修费,自己一手包办的,没有问题!那究竟是什么出了问题呢?

“老叶,走,收拾东西,我带你回我家看看!”

叶修松一口气,这小祖宗逢年过节,有空就要飞回蓝雨看看,自己想这么多一定是因为上次把黄少天弄哭气的回蓝雨吓着了!

叶修和弟弟交代了一声,说自己要和他嫂子去g市逛两圈,让他好好代为照顾一下四位老人。

飞机跨越大半个中国以后,成功得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黄少天毫不掩饰内心的激动,一脸阳光地回头冲他说:“回蓝雨了,开心!又可以喝队长给我买的青梅酒了,又可以和瀚文一起看电影了,又可以让景熙给我做虾饺水蒸蛋了,哈哈哈哈哈,开心,实在是开心呐!”黄少天转了一个圈,回到叶修身边,问:“开心不!”

叶修答:“你开心我也开心,终于可以吃饭的时候配合你队长给你夹秋葵了,终于可以和你凑着看恐怖电影了,终于可以逃离你那法力无边的黑暗料理了!”

黄少天的脸黑得宛如锅底。

叶修大笑着,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搂着黄少天的肩膀,半推半就的把黄少天带离机场。机场附近有许多出租车,叶修随便摇摇手,就有三四辆开过来,叶修拉开门,把黄少天塞进去,然后自己才坐进车子里。

“同志,去哪啊?”

“去蓝雨俱乐部!蓝雨俱乐部你知道在哪的吧!”

“知道知道。”

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一小袋炒栗子,递给黄少天:“刚刚看你在那站了挺久,怎么不去买?”

黄少天打开纸袋,一串香味扑鼻而来,急不可耐地抓住一个栗子想把它剥开,可没有指甲实在是不好弄,叶修咳嗽两声,黄少天把栗子递到他面前,说:“开。”

叶修挑眉,嘴角眉梢都带上笑,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放过,于是伸出手指,动唇说:“一个一次。”

黄少天瞪眼,一个一次!!!明天还要不要下床见人了!!!反驳道:“不行,十个一次!”

叶修不依不饶:“三个一次。”
黄少天退后半步:“八个一次。”

“五个一次!”
“成交!”

最后两人以五个一次的结果结束了这场相当激烈的辩论。出租车开的不快,两个人在车里三下五除二的就把栗子剥完了。叶修拿着最后两个问黄少天怎么算,黄少天不由自主的提高了音量给自己打气:“最后两个算送的,四舍五入,这两个不算!”

叶修莞尔,说:“加上这两个一共十七个,四舍五入,这两个算!”

“不算!我说不算就不算!不算不算不算!”

叶修不说话,就看他怎么办。

黄少天一把抓过他手里的两个栗子,嘿嘿一笑:“这两个,我给队长吃,不用你给我剥,所以不算!”

叶修一开始也是逗他,瞧着他把喻文州都搬出来了,自己还能不放他一马吗?

出租车稳稳当当的停在俱乐部门口,恰逢喻文州外出回来,三人碰上了。叶修开口:“巧了,文州,少天刚吃栗子说要给你留两个,正准备上去找你呢,说曹操曹操到!”

黄少天从口袋里掏出栗子放在喻文州手上:“队长,你要好好珍惜这两个小小的栗子,这是我用生命换来的产物啊队长!答应我……”话音戛然而止。

只见喻文州点着头应着好,手里动作不停,极为顺手地把栗子剥了壳就往嘴里塞,嘴里嚼着栗子,含糊不清地问黄少天:“少天,答应你什么?”

“答应我,把它,好好吃掉!”黄少天艰难的说。

喻文州笑笑,说:“不逗你了,上去吧,景熙瀚文阿轩他们听到你要来,早给你买了一堆零食了!”

黄少天跟着喻文州去到电梯口,想起什么似的突然回头,稍稍抬头看着叶修那双深褐色的眼睛,直视无畏:“老叶,你在这等我,蓝雨到处都是机密,你不准进!”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都知道黄少天这是故意的,叶修无奈摇摇头,“那行吧,你上去吧,我这楼下等你,早点回来!”随即和喻文州点了点头,喻文州也点点头让叶修放心,叶修目送黄少天眉开眼笑的和喻文州上楼后,才晃晃悠悠地去门口站着抽两口烟。

蓝雨的保安很敬业,把叶修拦住说:“先生,蓝雨俱乐部楼下,不允许吸烟,谢谢您的配合。”

叶修把烟掐了,正寻思着要不要去附近逛逛,只听那保安一惊一乍的向他喊:“你是!你是!你是!”

“我是叶修!”

蓝雨俱乐部的后勤保障人员就算不了解电竞,但是都了解蓝雨的几个主要竞争对手,这是黄少天在役的时候给他们洗脑的功劳。黄少天在役的时候,一得了空闲,就奔向后勤处或保卫处,向他们传递“蓝雨民众是一家,保卫蓝雨你我他。若是有敌要来犯,大家给我逮住他。”随后向他们展开一大张海报,兴欣微草,霸图轮回,烟雨雷霆等众人全部出镜,黄少天让他们牢牢记住,以便随时禀告敌情。然后……然后就有了以下的场面。

“叶修?你是叶修?兴欣前队长!!黄少的老公!!!”

叶修听见最后一句,自我感觉非常满意:“嗯哼~”

那保安转身要跑上楼,向黄少天禀告敌情,只听叶修淡淡道:“不用喊他了,是他带我来的。”

保安小哥失去了一个邀功的机会,就像一条咸鱼失去了他的梦想一样,闷闷不乐,垂头丧气。

叶修开导他说:“别这样,何苦呢,你看我,不和你一起在门口站岗呢么?”

保安小哥心里好受多了。

叶修其实没有等多久就等到黄少天了,从喻文州和郑轩手上接过黄少天的时候,心里居然有一种迎亲似的紧张。

“少天喝的有点多了,大家太高兴了没控制住就多喝了几杯,我车钥匙给你,你先开着把少天带回去休息吧,辛苦叶神了!”

叶修腾出一只手接过钥匙,说了声“没事”,就带着黄少天走了。黄少天喝醉了之后一点都不闹腾,弯且长的睫毛就像是蒲公英似的柔软浓密,薄薄的一层眼睑遮住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让黄少天显得沉静许多。叶修闻着淡淡的酒味,咽了咽口水,有些忍不住,于是低头亲吻住黄少天薄薄的唇,这个吻一触即分,叶修帮黄少天扣上安全带,带着他回到酒店。

黄少天挺瘦的,可毕竟也是一个成年男子,叶修一个人把他扶回房间有些吃力,等他把黄少天收拾妥当以后,简直累的快要虚脱了。可黄少天不觉,嘴里呢喃着:“叶修,你要好好等我,别再跑了。”叶修听力极好,黄少天的轻轻一句话像是化成了一头小鹿在他心里乱撞,心脏抑制不住的加快速度跳动,这人,真是太不知错了,叶修如是想。

“叶修,你再跑,我就找不到你了。”
“叶修,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叶修……”

好几年前叶修的突然消失对黄少天影响很大,就算黄少天平时打哈哈说什么没关系,回来就好,可这依旧是事实,木已成舟的事实。

叶修觉得浑身的疲累似乎被黄少天一句话一扫而空,他蹑手蹑脚的走到黄少天床边牵起他的手,轻声道:“不走了,再也不走了,以后没有你等我,也没有我等你,只有我们并肩一起走。”

评论(4)
热度(37)

© 顾我则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