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我则笑

头像来自@有鹤栖,球球大家看看她!!!她真的很不容易!!!
走过路过别错过,人美心善好勾搭啊!

主页封面来自@繁小花

主王喻叶黄(๑>؂<๑)

不定时掉落一些渣文笔的文章(⁄ ⁄•⁄ω⁄•⁄ ⁄)
emmm... 请大家多多包涵,哈哈哈
很谢谢您的喜欢,每个小红心小蓝手都是对我的肯定!我也一定会努力继续加油,写出更好的更棒的他们!!

然后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交朋友呀!!
然后欢迎找我瞎扯啊!!!
最后,
扩列吗?朋友✪ω✪
QQ:1817472915

【王喻】您的外卖到了

之前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的一个梗,觉得挺好的就想着写下来啦!(如果不妥,请私信我!)
霸道总裁王and外卖小哥喻,让我们来看看老王如何在线撩州州吧!

(一)
王杰希走回办公室长舒一口气,一上午的会议让他疲累不堪,公司刚刚开起来,大大小小的事务都需要他操心,坐在办公椅上看了一眼电脑上的时间,一点多了,这个时间公司食堂已经关门了,不能忍受饿肚子工作的王杰希摆摆头,似乎只剩下点外卖这一条路。

中午的休息时间比较多,王杰希想中午回去睡午觉养养精神,离开公司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了一张外卖卡,就随便点了一份鱼香茄子饭,让他直接送到家门口。公司离王杰希的家不远,大概也就十五分钟的车程,王杰希就预计着能够回到家门口时就能看见热乎的饭菜,然而空空如也,家门口干净的能够反光倒影出他的影子。

王杰希把公文包放下,拿了衣服就去去浴室冲澡,等他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手机振动不停,是陌生号码,王杰希接通电话。

【您好,您的外卖已经到楼下,请您下来取一下。】
【你送上来。】
【本来是想给您送上去的,可是我没有门禁卡进不去,实在是不好意思。】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点了你们家的外卖,然后我还要自己下楼去拿吗?那我为什么不自己出去吃?嗯?】
【我不是这个意思。要不……要不我在这儿等着,一会有人下来了,我就给您送上去。】
【好。】

王杰希耐心等了一阵子,实在是饿得有些受不了了,由于不太常住在这里,家里也没有准备一些可以填肚子的零食和水果,王杰希不由的懊恼,让他在下面等着,自己不也在上面等着吗?思索及此,王杰希吹了一会头发打算自己亲自下楼恭迎他尊贵的外卖。王杰希穿着拖鞋踢踢踏踏的走出电梯,外头的外卖小哥正蹲在墙角,手里拿着树枝不知道在画些什么,王杰希拿出手机,给外卖小哥发短信。

【你在干什么?】
【等人出来啊!】
【你是不是在心里骂我?】
【没有的事。】
【那你蹲在地上干什么?】
【????!!!!你怎么知道?】
【你转身。】

王杰希看着外面的外卖小哥用一种吓惨了的脸色转身看过来,瞬间就心情好了不少。王杰希自己按了楼下的开门键,打开大门,外卖小哥诚惶诚恐的把他的鱼香茄子饭递给他,近距离看这外卖小哥,王杰希觉得长得不错,眉清目秀,斯斯文文的,不像是经历过骑着电瓶车在风吹日晒中送外卖的。

“你是正式员工吗?叫什么名字?”
“我是正式员工啊,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我叫喻文州,请您评价的时候给个好评吧,谢谢!”
“喻文州是吧?”王杰希掏出手机,把电话号码的备注改成喻文州,“哪个喻,哪个文,哪个州啊?”
“比喻的喻,文艺的文,九州大地的州。”
王杰希默默改好备注,把手机揣回口袋,说:“行,我会记得你的,我先回去了。”
喻文州目送他送外卖生涯里的第一位顾客上了电梯,才继续送下一份外卖。

(二)
王杰希公司的发展现在正步入正轨,手下做的工作也尽善尽美,王杰希的私人秘书刚才发了一份行程表给他,粗粗浏览之后,没什么大事,接下来的任务直接交给他的几个直接下属就可以。王杰希拿起放在椅背后的西装外套,准备出门回家。门口的秘书提醒他是否需要吃了午饭再走,王杰希本来要答应,可转念一想上回的外卖小哥,就冲秘书摇摇头拒绝了。他走到刘小别的面前,找他要了那张外卖卡,然后才慢悠悠的转出公司大门。

王杰希怕点其他的外卖会换人送,于是就再次点了一份鱼香茄子饭。这次的外卖速度快了许多,王杰希的外卖提示短信不一会儿就发到了他的手机上。

【你好,你的外卖已经送到楼下了,请你下来取一下。】
【今天怎么没用“您”?】
【您好,您的外卖已经送到楼下了,请你下来取一下。】
【等等,你不要下来了,有人下来了,我给你送上去吧!】
【是吗?那行吧。】
【我已经进来了,不过你这的电梯怎么停运了??】
【我知道啊,台风积水,物业公司停掉了。】
【……你知道……你知道怎么不告诉我!!!你住20楼啊!!!我爬上去都要没命了!!!!】
【我就想看一下你气喘吁吁的样子,不可以吗?嗯?】

喻文州本着爱岗敬业的精神,一步一脚印的爬到了20楼的王杰希的家。喻文州敲门,不一会儿就有人出来给他开了门,喻文州只见那人穿这背心和短裤,清新凉爽的不像话,再回过头来看看自己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的,只能暗叹一口气:作孽啊!然后挤出职业假笑,笑眯眯的把外卖给王杰希递过去!

王杰希接了外卖,让他在门口等一下,喻文州依言照做,三十秒后,王杰希拿出一瓶冰镇过的矿泉水放在他手上,说:“天气热,注意防暑。”

喻文州拿着手里的瓶子愣住了,丝丝冰爽从手心传到心口,等回过神来,喻文州真情实感的笑着对王杰希说了一声“谢谢。”原来,遇见他也没这么作孽!

“对了,我的门禁密码是1234567,你记一下,下次可别又被关门外了!”

(三)
眼瞅着王杰希的公司越做越大,生意也越来越繁忙,经常性的出差差点让王杰希呼呼了过去。就算是半夜回到家里,家里也空无一人,没有尘埃也没有温度。王杰希一时兴起,想起了喻文州,掰着手指算起来,都已经三个多月没有点他们家的外卖了,也不知道这个小家伙有没有把他忘了。于是,他拿起手机,翻箱倒柜地找出外卖卡,点了一份鱼香茄子。

【您好,您的外卖已经送到了您的楼下,请您下来取一下。】
【上次我不是把门禁密码告诉你了吗?怎么还要我下去?】
【不好意思,因为最近您比较少订我们家的外卖,这边我也来的少,密码就给忘掉了。】
【我最近出差去了。】
【哦,那您是自己下来取,还是您告诉我密码我送上去?】
【当然是你送上来啊!你现在赶紧闭眼好好想,等你听到了下一条消息提示音的时候再睁眼。】
【好好好,我闭眼想想。】
【图片(一块手表)】
【这是什么啊?】
【送你的,出差的时候看到了,觉得挺适合你的,就买下来了,喜欢吗?】
【大哥,你能不能先发密码给我,我很忙的!】

王杰希把密码告诉喻文州之后,早早的开门等着他把外卖送上来。
“喏,你的外卖。”喻文州把外卖递给王杰希,这回连职业假笑都没给王杰希挤出来。王杰希拿过外卖,另一只手把手表递给他:“喏,你的礼物。”

喻文州正要推辞,王杰希眼明口快的说:“不收就差评!”喻文州犹豫了,他家里还有父母要赡养,全家上下的生活来源就在于他这一份外卖的工作,一个差评,对他的影响也许会很大。思来想去,喻文州还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礼物,他找不到任何理由来说服自己接受那份本来就不是自己的东西:“不好意思,这份礼物于情于理,我都不能接受,抱歉。”

王杰希笑笑,这个回答在他意料之中,差评什么的都是他拿出来吓唬吓唬喻文州的。王杰希放走了喻文州之后,坐在地上吃着外卖,越想越觉得喻文州这人对他的胃口。

(四)
王杰希的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再也不需要每天在电脑前熬到凌晨三四点才可以结束工作。生活质量越来越好,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一天三顿,两顿外卖,和喻文州接触的也越来越频繁。喻文州不似之前那样冷冷淡淡,两人加上了微信,闲来无事的时候可以讲上两句,王杰希在手机屏幕的这一端看着手机屏幕另一端的喻文州吐槽他今天遇到的奇怪顾客,然后时不时安抚两句。谁也不知道,喻文州会看着王杰希回复的消息红了脸。

今天公司放假,王杰希照常点了喻文州家的外卖,然后在家里悠哉悠哉的等着喻文州送上来。这人闲了吧,就想找一点事情做,在家里晃悠了半天,终于发觉自己家里少了什么?出门之际,怕喻文州碰巧送外卖上来,于是就在门口的地毯下放了一些现金和其他东西。

王杰希在超市里买水果的时候收到了喻文州的短信
【您好,您的外卖已经到您楼下了,麻烦您下来取一下。】
【我现在在外面买水果,钱放在了门口地毯的底下,你自己拿吧!】
【这……这不好吧,您可以下次再给或者微信转账啊!】
【让你拿你就拿,哪那么多话!】
【这是什么?】
【图片(戒指)】
【哦,这个啊,我国庆出去的时候买的,送你了!】
【???送我???】

喻文州一脸不可思议,他觉得一定要和王杰希好好聊一下才行,幸好他聪明,把王杰希的外卖留作最后,现在自己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安心的在门口等着王杰希回来给他一个解释。

不一会儿王杰希拎着一袋水果回来了,看到喻文州现在门口,招呼道:“还没走?进来坐坐吗?”王杰希一边说话,一边拿出钥匙开门。喻文州在门口踟蹰,王杰希直接一拉,把他拉进屋里,“啪”地一声把门关上。

“有什么话?说吧。”
“那个戒指?是怎么回事?”
“那个戒指我国庆买的,送你了,怎么了?”

喻文州一头雾水,送外卖给自己送了一段情出来,其实自己心里是高兴的,毕竟他对王杰希的好感不是一天两天了,王杰希突如其来的这么一招,把喻文州的心绪搅得不明不白,这是……在和我告白?

“接受么?这个戒指。”王杰希问喻文州。
“这……不好意思,太贵重了,抱歉,我不能接受。”

王杰希就猜到会是这样,于是拿起喻文州的手放在自己心口:“不接受戒指么?那我呢?你接受吗?”

霎时间,喻文州觉得自己的精神有点恍惚,不知道什么情况自己就胡乱点了头。王杰希看着他,抬手刮了一下喻文州的鼻梁:“你可真是我的小呆子!”

评论(8)
热度(88)

© 顾我则笑 | Powered by LOFTER